黉猫

在提瓦特玄不改命的那些不得不提的生活23~(婶婶什么时候回来打新刀活动那~(´▽`)👨

从开始玩星露谷到现在的一点截图整理(并没有按时间顺序排序)
p1,第一年的秋天爷爷墓前长了第一棵蘑菇树,当年年少不懂事(=_=)??我tm给砍了(A……
p2,艾利欧特的颜艺真的哈哈哈哈哈,追了
p3, 当时抖动的真的超鬼畜各种意义上的爆笑
p4,忘了为啥的截了,总之你懂我意思吧,(狗男人
p5,我在家找了两圈以为我女儿丢了结果发现 她挂墙上了???(罢葛
p6,到底是哪只小猪崽子把松露放围栏外的??我至今都没捡起来。
p7,和我家史莱姆相亲相爱的一天
p8,我女儿不仅是星露谷跑的最快的还是我家第一个睁着眼睛睡觉的人???

评论

热度(9)